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

COC 劇本試吃報告 (來亂的篇)


這邊列出個人覺得根本來亂,但是又莫名好笑的COC劇本,若是想歡樂一下,可以挑幾個跑跑。

一併紀錄劇本的建議人數及長度,畢竟是個人口味分享,較為主觀,若有不同意見也是正常的,請不要太認真 (笑)

以下有劇透部分黑底隱藏,需要反白觀看。



小籠包

作者:
劇本長度:20min
建議人數:不限

試吃報告:
好ㄘ的特製小籠包,不ㄘ嗎?

(捏) 不小心就會玩死的爆笑劇本

(給KP) 建議只允許每個PC三次行動類技能。服務生發完小卡片就讓他走人 (避免被PC群攻擊),PC每進行一次行動就提醒小籠包漸漸變涼,三次行動後就要求PL必須做出選擇,若執意進行更多行動就進入不吃的結局 

#撕卡率高
#人品很重要
#熱騰騰的小籠包請趁熱吃
#來亂的





鹹魚之籃

作者:
劇本長度:30min
建議人數:1-2人

試吃報告:
翻面翻面翻面幫我翻面幫我翻面拜託幫我翻面,就只是KP想要扮演鹹魚的腦抽劇本

(給KP) 不要讓觀察失敗使劇本卡住

#歡樂向
#幫我翻面拜託幫我翻面
#邏輯牽強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